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赴珠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8:51:3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深入了解协作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8月6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率组织人事处处长贺进云到珠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珠海办科以上领导及珠海特区大酒店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珠海办党组书记、主任拜燕同志介绍了近一年来办事处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其他工作情况;珠海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伟清同志介绍办事处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协作办、珠海办就办事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换届选举、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

        座谈会后,徐志荣同志对珠海办事处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助力扶贫工作、招商引资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实做精做细党建日常工作,以党建促进单位全面建设上水平上台阶;三是要继续强化经济协作工作,加强穗珠两地招商信息的沟通和报送工作,更好发挥“两个窗口”作用,为穗珠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