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到驻穗办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市协作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1:2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更好地对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单位进行指导,促进我办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我办驻穗机构的服务管理水平和规范驻穗机构改革发展9月19日下午,我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率组织人事处、联络处一行到潮州市政府驻穗办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汕头、汕尾、揭阳等三个地级市政府驻穗办领导应邀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各办事处介绍了本单位全面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并对如何加强提升上述工作质量效益进行了交流探讨。高耀宗同志指出,一是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二是要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力度,注意发掘和弘扬派出地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能够凝聚民心和焕发活力的精神要素,切实坚定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三是要充分发挥办事处的职能作用,为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切实使办事处成为派出地与派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纽带。会后,高耀宗同志还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搞好庆祝活动,做好综治维稳工作,要对消防隐患进行一次排查,同时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处、组织人事处)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