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委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大会

来源:市协作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03:37:0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1113839174001

3月28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委在广东科学馆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大会,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建富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在家领导、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协作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约150人出席了宣讲大会。

邓建富同志在报告中以《举全市之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动国家中心城市迈向国际大都市》为题,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图片,从深刻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方向、清醒认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面临的重大挑战、积极稳妥有力有效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重大任务、广州举全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等五个方面对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深入解读。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数据详实,内容丰富,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为协作系统进一步深入抓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贯彻落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委副书记刘锋同志主持。他要求协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用《规划纲要》指导我们工作和建设,为推动建设世界一流湾区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