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

市协作办机关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09:25:26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8月20日,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人事处处长贺进云同志、三级调研员蔡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泽恒同志围绕“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的主题,讲授了题为“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的专题团课。之后,黄智聪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团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下来每名团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团员之间以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态度交流心得与体会,分享收获与感悟,开展相互批评,充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组织人事处领导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程序到位,并从生活制度落实得好、理论学习有深度、工作作风做得好等方面肯定了团支部的工作。同时,对团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团组织工作应紧密围绕党建工作。团组织要主动号召和带领团员围绕党组织的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二是团组织工作要突出青年的特点。团组织要有效发挥职能,就要针对青年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掌握青年的思想动态,针对青年特点,适时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要真正立足岗位,不怕吃亏,敢为、想为、尽力为。四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巩固发展中不断去改进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