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3:16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1年8月13日上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纪委组织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邀请广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永红同志,以“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办机关和下属事业全体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了授课。

图片1.png

  高永红同志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理论逻辑;深刻理解和准确体悟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精彩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理论内涵和时代意义。

  专题讲座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志荣同志主持。徐志荣同志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高组长的授课和干部职工思想状况积极开展研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实践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推动协作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