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

市协作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2:1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1年7月20日下午,市协作办邀请广州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丁旭光同志,在广东科学馆302会议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的领导同志,市协作办机关干部、职工,协作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

  丁旭光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图片1.png

图1 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

  宣讲大会由市协作办二级巡视员李自根同志主持,李自根同志代表办党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抓紧抓好,持续掀起学习高潮。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学习材料,扎实做好个人自学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谋划组织,区分层次、丰富形式,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抓好全员普学普训,认真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全落实、真落实。三是要切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