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珠海驻穗办党总支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珠海 感恩奋进”红色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7:2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下午,珠海驻穗办党总支举行“永远跟党走--红色珠海 感恩奋进”红色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志荣同志和市管一级调研员包和平同志带协作办机关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图片1.png

图1 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我宣誓》

  本次宣讲活动会场布置为一片红色海洋,采用重温入党誓词、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故事讲述、情景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丰富,营造出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开场短片《这百年中国怎样走来》气势磅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歌曲《我宣誓》《绣红旗》《国际歌》《万里长城永不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领全场观众在催人奋进的旋律中重温峥嵘岁月、追忆入党初心;诗朗诵《珠海“三杰”颂--又见木棉花正红》《我是共产党员》,以及原创诗歌《你从昨天到明天》《我是一个兵》,字字铿锵有力、句句豪迈坚毅,表现出了广大党员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家乡的党史故事《走出尘封的历史:陈昌浩》《沂蒙红嫂》,红色经典《共产党宣言》《谁是最可爱的人》,以及情景剧《焦裕禄子女写给天堂父亲的一封信》等节目,让观众在聆听革命先辈英勇事迹中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活动过程中由市协作办、珠海办事处与会领导为3名老党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鼓掌向三位老党员致敬。

图片2.png

图2 与会领导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整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进一步抒发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新时期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风采,展现了以昂扬姿态走好当代长征路,奋力建设珠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