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9:3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7月5日,市协作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王福春组长和有关同志,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高永红组长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

图1 高耀宗同志主持办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抓紧抓好,迅速在全办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高潮。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谋划,认真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办党组制定的贯彻落实措施,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全落实、真落实。三是要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大力推动我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