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巡回指导组到市协作办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6:27:4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6月1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2巡回指导组到市协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耀宗汇报市协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第2巡回指导组王福春组长介绍了巡回指导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市协作办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协作办党组政治站位高,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及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通过集中研讨、辅导讲座、个人自学等形式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单位工作特点梳理的6大类2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推进有序,初见成效。下一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在“七一”前要完成专题学习任务,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等;三是要结合单位实际,不断提高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东西部协作等工作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为加快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高耀宗同志表示:市协作办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教育走前列”。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要抓手一以贯之。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为基层和广大党员干部做表率。二是坚决落实学习教育的高标准。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做到听招呼、不走样,切实做到研究部署要实、理论学习要实、实践活动要实、工作措施要实。三是坚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好。把学习教育与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来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创建“服务型”模范机关持续深入推进下去。
    会议由市协作办党组书记高耀宗同志主持,第2巡回指导组成员吴庆一同志、朱婉婷同志和市协作办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