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助力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4:35:2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今年5月以来,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在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的组织和倡议下,情牵广州人民,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逆行向前,并肩共驱疫情阴霾,助力广州打好防控硬仗。

  一、有担当落实防控责任

  各驻穗机构政治站位高,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动员发动,发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一切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来展开、一切工作服从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果断、严格,从快从严从细抓实疫情防控,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家管好人,守住了抗疫斗争战略成果,守护了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疫情发生至今,各驻穗机构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

图片1.png

(四川在穗单位党委书记王德胜同志参与珠光街广舞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二、勇作为驰援防控“前线”

  各驻穗机构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的组织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初心担当使命,让党旗在抗疫“疫”线高高飘扬。四川在穗单位党委、贵州省办党总支、陕西省办支部,汕头市、韶关市驻穗办机关党支部等党组织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湛江驻穗办全力支持荔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主人翁精神克服巨大困难,得到我市的肯定。

35e69264369278f6e13aa257ab6a41b.jpg

(贵州捐赠农特产品助力广州抗疫)

  三、献爱心筑牢防控保障

  各驻穗机构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筹集各类物资紧急驰援广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封闭封控区防疫、生活物资充分保障,载满着祖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温暖感动着羊城人民。珠海市、东莞市、湛江市等办事处及贵州省、陕西省,安顺市、毕节市、黔南州等办事处捐赠各类医用物资、食品、饮料、蔬菜等,目前已超过385万元。

图片3.png

(陕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参加越秀区华乐街党员服务队)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广州必胜。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