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召开办党组会议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4:0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6月3日下午,市协作办召开办党组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进行交流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根本目的、实现路径、时代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各级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要扎实认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好红色经典阅读、瞻仰革命遗址、参观主题展览、播映红色视听作品、讲好红色故事、致敬英雄模范等活动,掀起红色教育热潮;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加强舆情风险排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优良作风,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事项,以实际行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会后,机关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支部会议,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协作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的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