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党员突击队驰援荔湾区龙津街道抗疫一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16:57:1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助力抗疫 守护健康

针对近日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在市协作办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党员先锋集结冲锋号立刻响起,各支部踊跃报名,党员突击队名单迅速敲定,随时助力广州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10603142006.jpg

5月30日中午,办党员突击队接市直机关工委紧急通知驰援荔湾区龙津街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短短一小时内,一支10人的党员突击队由市协作办一级调研员(市管)包和平同志亲自带队,集结并到达荔湾区龙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元坊社区支援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2.png

在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场,队员们在快速受训后便投身检测第一线,进行试剂贴标、维持排队秩序、小程序填报指引等工作。面对老人、孕妇、小孩和残障人士时队员们主动作为,积极为他们安排检测。下午突逢暴雨,许多队员身上都被汗水和雨水浸透,但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地完成每一个重复的动作,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用汗水筑牢疫情防线,用行动捍卫群众健康,从中午一直奋战至晚上11点。

图片3.png

目前,广州市的疫情尚未停止,办党员突击队将继续枕戈待旦、时刻准备,坚决完成好党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办机关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推动各处室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办上下将继续全力以赴、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重要关口,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