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志荣同志出席广西在粤创业务工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0:12:1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广西总工会、广西驻粤团工委、广西驻粤港澳大湾区妇联、广东省广西商会等多家单位,在广州市举办了“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在粤创业务工青年演讲比赛。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志荣同志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11名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广西在粤创业务工青年参加了当天的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时代的伟大实践,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通过不同的表现风格和感悟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广西在粤创业务工青年立场坚定、敢于担当、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广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粤桂籍部分知名专家学者、创业务工人员、高校师生代表等近100人出席并观看了演讲比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