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09:43:2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2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依托深圳联络处组织所属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深圳开展了“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等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1.png图片1.png

  首先,该办事处围绕学习党的历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学党史、明纪律、讲规矩”知识小结。接着,开展了“一月一讲”活动,该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小美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东江纵队历史”辅导党课。林小美副主任饱含感情地为大家讲述了东江纵队在中国抗战史上的辉煌战绩,分享了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章节和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大家的深情共鸣、对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的由衷敬意、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图片2.png

  随后,大家前往坪山新区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日战争历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