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传承东纵精神 永葆奋斗初心”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9:31:0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2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驻粤机构、商(协)会、农民工服务站以及在粤藏族、彝族流动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同志前往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传承东纵精神,永葆奋斗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四川1.png

  在东江纵队展览馆,全体同志聚精会神聆听东江纵队的历史事迹,近距离参观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文献资料,再一次感受革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用生命铸就的“铁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东纵精神,共同承诺“传承东纵精神,永葆奋斗初心”,体现了华南川人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川籍党员的示范引领。随后,全体同志面对党旗和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四川在穗单位党委将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重要指示要求,策划组织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办事处干部职工以及流动支部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一流驻外办事处工作新局面。

四川2.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