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7:5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时逢建党百年、全党上下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3日,市协作办机关党委组织办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所属驻穗机构新发展党员共50余人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以“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为主题,开展祭拜革命英烈活动,引领协作系统全体同志更好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聚时代力量、砥砺初心前行。

图片1.png

图1:集体合影

  祭拜队伍由市协作办领导带队,首先来到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举行庄严的祭拜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并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

图片2.png

图2:祭拜英烈

  祭拜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活动。由市协作办领导领誓,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接受灵魂洗礼。

图片3.png

  图3: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广州革命历史陈列展,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前辈为红色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深情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图片4.png

  图4:瞻仰革命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去,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民族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工作职责履行好,把党的事业和人民江山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我市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