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徐志荣副主任带队赴北海市驻穗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7:30:0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全面建设,扎实做好驻穗机构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驻穗机构“双向服务”能力,7月15日,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徐志荣副主任带队赴北海市驻穗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徐副主任一行同北海办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北海办梁主任就北海办事处近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徐副主任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集中、紧密联系了工作、思想和生活实际,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北海办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招商引资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读物,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精学透,在学习中感悟思想、提高水平,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动力;二是继续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队伍和思想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推进驻穗机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发挥好驻穗机构“双向服务”功能,在服务“两地”政府、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是继续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办事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图片2.png

座谈交流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