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贵州驻穗办联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慰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25:4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6月28日下午,贵州驻穗办联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民盟广州市委,组织了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松桃福农鑫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从贵州运输了有机山茶油816瓶、银耳1700袋、杨梅汁1200盒共计14.76万元物资来到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慰问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举行了爱心慰问物资捐赠仪式。

图片1.png

图1 慰问活动人员合影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市管一级调研员包和平、贵州驻穗办副主任张阳、捐赠物资企业代表以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10多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君代表全体医护人员接受了慰问物资。

图片2.png

图2 捐赠物资

  在本次广州疫情防控中,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担了重要防控任务,钟南山院士领衔重症救护团队,全体医护人员不辞辛苦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参与芳村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全心全意地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贵州驻穗办一方面积极组织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了“粤黔携手,共战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精神的崇高敬意;另一方面,积极落实好防疫职责,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慰问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将坚定信念,众志成城,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