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会同民盟广州市委携手贵州省驻穗办及所属企业慰问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1:0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图片1.png

  6月28日下午,市协作办会同民盟广州市委携手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广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松桃福农鑫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慰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并举行了爱心慰问物质交接仪式。市协作办市管一级调研员包和平,民盟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雪萍、广医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玉宝、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张阳、捐赠物资企业代表以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13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这次捐赠,贵州蔬菜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松桃福农鑫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筹集了三山谷牌有机山茶油816瓶,贵州天齐牌银耳1700包,成有王记冰杨梅200箱,总价值14.76万元,彰显了“粤黔携手,共战疫情”的决心和社会担当。

图片2.png

  包和平同志代表市协作办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对贵州省驻穗办及贵州省爱心企业驰援广州抗疫表示衷心的感谢。包和平同志表示要动员引导社会力量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讲好他们的故事。要号召全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为做好新的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