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东莞驻穗办联合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课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1:4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以史铸魂、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东莞驻穗办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并发动下属单位东莞社会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广东省有关单位,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担任顾问单位,制作《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课程并于6月18日召开了线上发布会

图片3.png

图1 青少年党史课主创团队代表现场分享党史课“背后的故事”

  发布会上,团广东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武一婷代表主办方致辞。本次发布会设置了革命前辈方言讲古的环节,邀请东莞大岭山镇连平畔山村的张运财老先生用方言分享了他参加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第三大队的革命故事,回忆起这段充满艰苦危难的经历,他感慨万千地说:“我们不要忘记这个历史。”他寄语青少年要学习党史、牢记党史,弘扬革命精神,继续奋勇前行。

  6月18日起,《敬礼!我的党——100集青少年党史课微信视频号、南方+、腾讯视频、网易新闻、新浪广东、今日头条、抖音共计15个平台播出。项目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上线仅一周累计播放量超过50万,热度与参与度持续走高,在青少年学生群体中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