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汕头驻穗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10:40:5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5月下旬以来,广州等地出现多起新冠肺炎疫情病例。汕头驻穗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压实防控职责,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图片3.pn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参与驻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5月30日,汕头驻穗办第一时间提供矿泉水等一批物资,全力支持越秀区北京街道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6月5日,吴钟源主任带领办事处由孙奎、余彬坤、蓝江平等同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火线支援越秀区北京街道小东营检测点,开展越秀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日该检测点共完成采样5860人,超额完成任务。

  科学抗疫、加强防护。自4月起,汕头驻穗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实现应接尽接。自5月27日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已接受2次以上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此外,汕头驻穗办还采取了积极筹备抗疫物资、招待所继续不对外营业、大楼实行现场扫码测温出入、要求所有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坚决执行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要求等措施,群策群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