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廖育勋二级巡视员率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5:0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5月6日至8日,市协作办廖育勋二级巡视员率广州代表团赴海口市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市协作办组织广州洋葱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卓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和嘉诚国际物流3家企业参展,共设置610平方米特装展位展示广州城市形象和企业名优产品;组织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网易严选等4家企业参加消博会采购商品、对接客户、考察市场。参展企业借助消博会平台宣传了公司形象和主打产品,收获了订单和意向客户。参会采购的企业借助消博会平台既对接了客户也对接了货源,拓宽了经营思路。

  参会期间,廖育勋二级巡视员率广州代表团重点考察了消博会广东展区、卓志供应链展区、洋葱集团展区,现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介绍主营业务和产品分布情况。岭南集团、保利电商港、网易严选等企业现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对接交流,探讨合作空间。随后,市协作办组织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和广东卓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粤贸全国”海口推介会作主旨发言,推介各自企业、主营业务和主打产品,现场10多位与会人员对2家企业表示出极大兴趣,推介效果良好。

图片1.png

图1:廖育勋二级巡视员率团考察消博会卓志供应链展区

图片2.png

图2:廖育勋二级巡视员率团参加粤贸全国海口推介会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