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组织开展全办及各派驻指挥部、工作队(组)强化财政资金使用及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8:00:0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水平,提升执行财经纪律能力,优化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提高内部控制规范化水平,4月29日下午,市协作办组织办机关、直属单位以及各外派指挥部、工作队(组)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两种形式,听取广州市华穗会计师事务所张学亮副总经理就强化财政资金使用及绩效管理进行的专题培训。

 图片1.png

图1:培训会现场

  张学亮副总经理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现行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性经费管理办法解读”、“日常工作中资金使用及绩效管理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深刻阐明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通过详实的例子生动解读了现行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性经费管理办法的制度规定、易错漏点和执行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片2.png

图2:全体干部职工接受培训

  培训结束后,市协作办秘书处处长郑毅同志对专题培训进行了总结。结合市委巡察整改情况,对我办及各派驻指挥部、工作队(组)的财务管理工作“强化依法使用财政资金意识、熟悉掌握财政政策和法规、严守财经纪律红线”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我办及各派驻指挥部、工作队(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财政资金来自人民、财政资金用于人民”的理念,扎实开展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增强合法合规使用财政资金能力,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水平,为我市区域合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