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5:5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26日下午,市协作办机关党委组织协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由市直机关工委、广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

图片1.png

  知史鉴今,以启未来。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教授杨建伟围绕“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三大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总结了经验教训,对大家系统学习党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收听收看本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