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社区实践微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6:31:5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号召,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铭记初心,我办党史教育领导小组扎实抓好工作部署,于4月23日组织全办党员干部40余人,深入单位所在社区,结合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了一次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为社区提供了卫生清理、绿植美化、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以改善市民人居环境的“微服务”、收获共建共治共享的“大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1.png

图1:捡拾草坪中的垃圾

图片2.png

图2:修剪绿植和清扫落叶

  在社区实践活动中,我办党员同志纷纷拿起扫帚、剪刀等工具,化身“微义工”,俯下身子,清理社区垃圾24小时投放点环境卫生,捡拾绿化带内的塑料杂物,修剪绿植并扫除道路两边的落叶,对墙体、公告栏、电线杆等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撕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同时,我办还在社区文化广场设立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点,党员志愿者在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手册的过程中,耐心细致地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通过现场科普、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提升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参与积极性。

图片3.png

图3: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图片4.png

图4:全体参与社区实践活动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在本次社区微服务志愿活动结束之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虽然汗流浃背却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服务”意识更加牢固,参与社区微服务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群众、回报群众。今后,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不断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群众认同感、幸福感,共同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