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机关展播红色视听作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8:02:1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协作办通过组织展映红色电影、展播红色歌曲,采用红色文化熏陶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红色音乐每日播”,感受歌声旋律中的党史。“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每天早上8点45分和中午12点,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都会在办公楼的广播里缓缓流淌。《十送红军》中的军民情深、《红梅赞》里江姐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走向复兴》中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和心愿……这些有深厚时代背景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心声,也唱出了慷慨激昂的民族自豪感,不断感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红色电影月月映”,跟随电影故事学党史。4月16日下午,办机关开播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拉开红色电影展映序幕。市协作办机关计划今年全年开展“红色电影月月映”活动,定期向市协作系统各级党组织推介优秀红色电影、电视剧、政论片和纪录片,让市协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影视作品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