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组织党务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9:4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能力素质,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4月1日,市协作办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协作系统80多名党务干部,分上、下午两个批次,开展专题培训。

图片1.png

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授课

  此次培训会,一是组织协作系统基层党务工作干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我市协作系统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现面向基层的全延伸、全覆盖。二是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手段方法为目标,在丰富教育配合活动,提升教育感染力方面开展座谈研究,广泛吸收、推广基层抓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力促深化学习教育实效。三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党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开展培训,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党委向基层单位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基本教材、资料,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参训的党务工作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工作及时有效,为市协作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将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所在单位全面建设实现新发展。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