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7:02:5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3月22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协作办全体办领导、办机关各处级领导、下属单位国内合作服务中心领导,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10324(1).png

        会议由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震同志主持。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向大会作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作办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等6名党员领导同志还向大会述责述廉述德,开展现场提问回答,并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10324(2).png

        派驻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一级调研员吕新红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吕新红同志对会议的召开和市协作办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协作办在新年度工作中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以乡村振兴工作为重点,引领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要以“三不一体”为目标,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最后,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对会议召开及“三述”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做好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全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严肃政治生活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围绕建党百年精心组织丰富多彩庆祝活动、要持续正风肃纪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执纪、要完善制度建设更好保障党建工作抓建质量、要加强教育管理建设素质全面过硬干部队伍,全面抓好协作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助力协作工作出新出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