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两地联合开展“心系黔南农民工、 黔粤携手助脱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黔南州驻广州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11:05:5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0年1月3日,刚跨新年的第三天,在广州市南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广州市亿源机电有限公司里,分别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惠水、贵定、龙里县在南沙就业的全部在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欢聚一起,共同参加了黔南州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黔南州总工会驻穗农民工服务站、黔南州驻广州市劳务协作工作站联合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开展的“心系黔南农民工、黔粤携手助脱贫”为主题的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同感受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座谈会上,广州市总工会领导汤升林、部长陈国文、黔南州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玲、黔南州总工会副主席曹斐琳、杨先霞,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张定根、黔南州总工会驻穗农民工服务站站长高山、黔南州驻广州市劳务协作工作站负责人莫忠等领导们与各县务工人员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收入等情况后,传达宣传了两地党委和政府的就业扶持政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到广州、到南沙就业,通过就业实现稳定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多多宣传,多多动员亲邻朋友到南沙就业。贫困务工人员纷纷表示,真诚感谢黔南州、广州市、惠水县、贵定县、龙里县、南沙区各级党委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通过到南沙就业,他们真切感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受到广州、黔南两地人社部门、工会、州驻广办的厚爱,享受到惠水、贵定、龙里县、南沙区人社部门的各项补贴政策,收入稳定,在南沙就业的信心增强,并将下定决心,好好工作,多带动其他贫困劳动力到南沙就业,学好技能,共同巩固脱贫成果。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50人次,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30000元。惠水、贵定、龙里县驻南沙区劳务协作联络工作站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慰问活动,积极宣传黔南州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