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天津市政府驻外工作会议求实创新值得借鉴

来源:驻穗机构报送信息 发布时间:2007-03-26 01:11:56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0738日天津市政府在天津西青宾馆召开全市驻外机构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情况,并进行了非常必要的培训。会上,市领导对驻外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签订了工作目标书。与会人员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议。今后工作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思路明确。总的看,大家心里有了底。有的同志说,这次会议是个充电会议,交流会议,和谐的会议;会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整个会期为三天。天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及市有关委办局及天津市政府驻外八个办事处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经协办主任邢明军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1、听取各办事处2006年工作汇报和今年工作思路;2、天津市协作办副主任作工作总结并部署2007年度工作;3、市经协办纪检组组长牛云田传达中纪委和市纪委会议精神;4、会议分组讨论;讨论的主要内容是针对今年的工作目标并广泛交流各办事处的招商引资、信息传递及接待服务、党务等项工作;5、各办事处主任工作述职,并将会议讨论情况集中汇报;6、市政府与驻外办签订2007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0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7、会议进行了培训。市委金融工委领导、市政府办公厅信息处原处长作了中心发言;8、市领导黄兴国做了讲话。他主要强调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一要抓驻地的经济情况的收集、招商引资和信息的反馈;二要抓队伍建设。办事处人员有三部分组成,现有行政人员,工勤人员(可在当地聘用),和每年市里到办事处挂职锻炼的干部(九个月)。今后原则只出不进。

最后,会议进行了年度表彰。荣获一等奖的办事处人均奖励2000余元。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