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省府驻广州办事处掀起学习宣传贯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高潮

来源:驻穗机构报送信息 发布时间:2007-01-10 08:53:2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国家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我省“十一五”发展取得良好开局,改革开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031日上午,李刚主任在办事处召开的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上传达了张宝顺书记在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及其大会精神。李刚主任说,八届省委领导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五年,是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最快、效益最好的时期之一,也是山西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特别是近两年来,省委、省政府继往开来,面对加快发展与科学发展的双重压力,综合分析山西发展面临的实际,国家发展战略的要求和全省干部群众的期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不懈地把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作为主线,制定和实施“十一五”规划,使我省的发展思路不断深化、发展途径不断拓展、政策措施不断创新、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产业素质不断提升,呈现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四位一体”,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山西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跨越。李刚主任在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时强调,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使广大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主要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的要求,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做好驻外办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我省大开放的工作思路,找准定位,依托和利用广东优势,充分发挥五个方面的作用,一是发挥承接产业转移的中介作用;二是为我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办实事方面发挥作用;三是在两地会展业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作用;四是在宣传、推荐山西产品方面发挥作用;五是发挥信息反馈作用。使广州办事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连日来,在分组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山西省委,是团结和带领全省人民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大会提出的目标非常到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态,机遇鼓舞人心,思路深入人心,发展激励人心,事业凝聚人心。一定要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广州办窗口优势,为山西与广东的优势互补,切实做好经济服务。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