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中共上海市在穗单位委员会简报4

来源:驻穗机构报送信息 发布时间:2007-01-09 03:50:4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上海市在穗单位党员干部党务知识培训班于122324日在从化市召开。上海在穗单位党组织支委以上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和广州市协作办政治处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邀请广东省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作题为《创新党务管理、促进党内和谐》的党建工作辅导报告;二是中共上海市在穗单位党委书记沈乾忠同志作总结讲话。

广东省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以《创新党务管理、促进党内和谐》为题的辅导报告着重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党内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和保障、创新党务管理是促进党内和谐的内在要求、驻外单位党务管理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课题等方面展开,并就党内和谐、党务管理等方面的理论及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操作规则、程序等向到会的上海在穗单位党员干部们作了深刻的讲解。

 

 

中共上海市在穗单位党委书记沈乾忠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梁教授和广州市协作办党委及有关领导对上海在穗单位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组建上海在穗单位党组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在穗单位基层组织建设的意义、如何增强在穗单位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及抓好明年在穗单位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会议一致认为,上海在穗单位党委今年新成立,在起步之年进行党务知识的培训非常重要。大家决心在上海和广州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做到“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为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经济业务工作而共同努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