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张硕辅温国辉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座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8:5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广州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6月29日举行。仪式启动前,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座谈。

  张硕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十年来,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济困事业,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克服困难全方位助力脱贫攻坚尤为可贵。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阶段。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大力支持广州慈善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广州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认真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稳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与大家共同应对挑战、防范风险、共克时艰,共同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会代表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把自身发展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结合起来,积极创新扶贫济困方式,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王世彤、潘建国、黎明参加。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