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海南将建16个平台服务中小企业打造在线服务超市

来源:驻穗办信息 发布时间:2015-04-14 08:38:5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推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优质服务,海南省积极构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计划到2016年底,统筹建设1个省枢纽服务平台、8个行业窗口服务平台,以及8个市县综合窗口服务平台。

省工信厅将按照“政府引导、社会服务参与,统筹调配、资源优化利用,市场化运作、机构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构建中小企业“在线服务超市”,最终实现互联互通,形成具有人才培训、融资、信息、管理咨询、创业辅导、技术创新、检验检测,市场开拓等服务功能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

平台网络项目建成后,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枢纽平台联通的窗口平台达到16个以上,服务机构50家以上,具有八大类30项以上的服务功能,覆盖全省所有的行政区域,年可开展对接服务200场次,服务中小企业1万家()以上,受理在线和呼叫服务5000人次以上。建成后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将成为海南省中小企业的“在线服务超市”。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