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市协作办出席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全面小康学术圆桌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4:26:0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11月20日,由广州市社科联、黔南州社科联、南方日报、暨南大学主办,广州大学南方治理学院、《城市观察》杂志社、广州市舆情大数据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广州•黔南高峰论坛暨“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全面小康”学术圆桌会议在暨南大学、广州大学成功举行,国内从事扶贫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我办二级巡视员李自根出席上午的主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会上,李自根同志简要通报了广州市近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图文并茂地与广大专家学者和师生交流分享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创新实践——广州经验》的七大帮扶模式,反响热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副所长王春光、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雷明、中山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岳经纶、华中师范大学中部地区减贫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陆汉文和广州大学南方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谢治菊等专家学者,立足广东与贵州、广州与黔南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成功实践,从不同的角度对东西部扶贫协作进行理论阐述,交流分享他们对如何深化提升新阶段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研究成果,为我市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提供了新视角和新思路。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