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广州港务局开展扶贫工作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2-16 08:02:5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月4日,广州港务局党委副书记何德思、李全占副巡视员一行来到留隍镇长林村开展扶贫工作春节慰问活动,丰顺县扶贫局黄建民副局长、留隍镇领导等陪同活动。

4日上午,领导一行先来到长林角尾村,考察了角尾村村民休闲广场和角尾村饮水工程建设情况,又来到两户贫困户家中,向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又来到长林村村民休闲文化广场,考察休闲广场的使用情况。长林村村民休闲广场选址在位于长林村地理位置中心的青园头自然村,广场建设资金共20余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段广场前石砌挡土墙、新建水泥篮球场一座、拆除旧屋两间新建两间小商铺及修建了一处休闲健身角等。小广场的建成改变了长林村过去一直没有村民广场和村篮球场的历史,为全村村民集会和休闲健身提供了场地,倡导村民健康快乐的生活,改变传统单一的生活方式。

最后,领导们在村委会召开了长林村扶贫工作座谈会,驻村干部和村支书先后发言汇报了长林村一年来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留隍镇及丰顺县领导对长林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新的希望。

李全占副巡视员在座谈会上说到: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驻村干部的汇报,深切地感受到了长林村发生的积极变化,村两委干部要和驻村干部一起继续努力,把握好党的政策,培养更多的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何德思副书记在座谈会上指示:这次来村是代表广州港务局党委来看望贫困户和村委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要继续落实局扶贫办制定的扶贫规划,不断地在动态过程中落实完成各项扶贫项目;要充分利用扶贫资金,切实解决村里存在的各项困难,做好三年扶贫工作的收尾工作,全面地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